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介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介绍


热烈庆祝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签约成立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与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设口腔护理订单班合作,为口腔医疗行业培养输送了专业口腔护理人才,为专业班的同学们带来了高质量的就业渠道,为春和医学公司培养、储备了口腔护理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在合作中获得了宝贵的合作经验。

为进一步扩大专业发展,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深化改革要求,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与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深入研讨,共同推进,于2021年6月共同成立“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签约仪式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刘院长与春和医学公司周先生签订合作协议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易副书记向春和医学公司周先生颁发管理学院院长聘书


春和医学公司领导向管理学院武院长颁发企业聘书


春和医学公司周先生向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曲书记赠送签约纪念品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是我省第一所口腔护理专业学院,肩负着为口腔医疗行业培养、输送口腔护理专业人才,为口腔护士提供技能提高培训,为口腔护理专业同学们提供高质量就业渠道,为全民提供口腔健康科普宣传与牙齿清洁护理,预防牙齿疾病。

口腔护理管理学院组建口腔护理临床教学团队,设置符合临床岗位要求的口腔护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编辑适合岗位工作内容的口腔护理教材,使管理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能够掌握口腔护理技能,胜任口腔护理岗位工作要求,为口腔护理岗位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将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口腔护理专科学院,为社会贡献专业口腔护理技术与口腔护理服务。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为适应口腔护理岗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解决护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的要求。管理学院整合社会各方向资源,打造“就业+培训+学历提升”口腔护理人才培养项目,为护理毕业生进入专业口腔护理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为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就业+培训项目:

1、面向中职毕业生:“就业+培训+学历提升(大专)”

2、面向高职毕业生:“就业+培训+学历提升(本科)”

3、为口腔护士提供技术提高课程培训

4、为口腔医疗单位提供定制课程培训

欢迎各界朋友关注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我们将努力工作,服务社会。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

地址:本溪枫叶路207号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本溪校区)

电话:0411—844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