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领导赴春和学院大连校区工作指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月20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领导郭源秩副院长,纪委杨俊鹏书记 ,口腔护理管理学院武竟业院长赴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大连校区考察教学与校区管理工作,指导下阶段工作开展。

学院领导在春和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大连实训基地)。春和学院狄宝映老师向领导们详细的介绍口腔护理各项课程教学工作开展,口腔护理教学标准化,口腔护理岗位工作项目标准化。在校学生为学院领导展示了操作流程。院领导详细咨询了各项课程教学要求、应用场景与岗位工作要求,针对就业与发展,详细了解了近三年的工作数据。郭副院长与杨书记对春和学院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春和公司对毕业生就业与发展提供的合作平台保障表示非常的满意。学院领导与春和公司领导共同希望在下阶段的人才培养合作中,需要继续深化合作与扩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