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国际护士节”刘运福院长赴口腔护理学院(大连校区)看望口腔护理班同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6

512日国际护士节,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刘运福院长赴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大连校区)看望在校学习的辽宁医药2021级口腔护理班的同学们,并参加同学们组织的国际护士节活动,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节日的祝贺。



同时,刘院长在春和口腔护理学院武竞业院长与大连春和医学公司周先生陪同下,检查了大连校区各项教学与校区管理工作。大连校区教学主任马慧老师向刘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程教学安排与课堂教学工作开展。刘院长对校区教学工作安排、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生们在校内、校外期间思想、生活管理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刘院长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的反馈,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训练,积累岗位技能经验,为自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刘院长与同学们、老师们合影留念,亲切话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