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和口腔护理学院(本溪校区)“牙齿护理活动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本周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本溪校区开展了2023“牙齿护理活动周”,春和学院的同学们为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师生们进行了牙齿健康科普讲座与牙齿专业护理活动。活动中,春和口腔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开展的牙齿健康科普讲座,向同学们科普了牙菌斑的危害、掌握正确刷牙方法、如何选择牙刷、如何预防牙齿疾病、专业化牙齿清洁护理的必要性等科普知识讲座。同时在活动周里,由春和口腔护理学院22级与21级的同学们,为各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化牙齿清洁护理(PMTC),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的牙齿疾患,得到了专业的牙齿护理,指导了同学们牙齿护理的方案。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评价,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同学们将用我们专业的知识与技术,为全校师生提供口腔护理专业化服务,让我们共同关注牙齿健康,预防牙齿疾患,祝同学们、老师们牙齿健康、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