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VS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女足友谊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6

四月春暖花开,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与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共同为同学们组织了女子足球友谊赛。当日春和学院女足队员们专程从大连校区出发赴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本溪校区,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女足队员们为全校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女足球赛。赛前双方互赠友谊赛礼物与队旗,共同合影留念;赛场上,女足队员们全情投入,积极拼抢,发挥了高水平技术,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瞬间,获得了在场观看的同学们热烈鼓励。中场休息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口腔护理学院22级的同学们为观众们和球员们奉献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本次友谊赛使双方学院的同学们增强了相互了解,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学院交流,同学们希望交流活动能够多组织,多交流,使同学们能够获得广阔的视野与交流平台。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体育系王老师、春和口腔护理学院武院长、春和医学公司周先生的倡议,感谢各位老师的协调与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