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口腔护理专业单招简章 ——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2

【2022护理(口腔护理)单招计划】

招生范围

招生名额

教学地址

学费
辽宁省中职起点(护理对口专业)单招 210

本溪

大连


5000/学年
全国高中毕业生(高考+单招) 30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介绍】: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是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与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成立的口腔护理专业二级学院。口腔护理管理学院结合口腔护理岗位工作要求,制定了实用性人才培养方案;聘请国内口腔领域专家编辑口腔护理专业教材;分别在管理学院本溪校区与管理学院大连校区建立了拥有先进口腔护理设备与器材口腔护理教学中心。由管理学院教师与春和医学公司口腔护理岗位护士长老师负责专业班同学们理论与实操课程教学,由管理学院安排口腔护理岗位实习,使同学们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完成口腔护理课程学习,掌握口腔护理专业技能,提高毕业生岗位竞争力、拥有高质量职业发展道路。欢迎同学们报考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


【口腔护理专业介绍】:

随着全民牙齿健康意识提高,对牙齿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大,口腔医疗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现阶段国内口腔护理领域人才稀缺,口腔医疗市场对专业护理人才的待遇非常丰厚,专业护理人才职业发展道路非常宽阔。

口腔护理专业主要从事口腔护理技术工作、口腔疾病预防护理工作、口腔护理岗位管理工作。

口腔护理专业毕业生优势就业岗位:口腔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口腔科、民营口腔门诊,口腔医疗护理产品生产企业。


【人才培养】:

中职护理专业起点高职口腔护理班:

学制三年(全日制大专);

1年在本溪校区完成口腔护理基础课程+素质课程;

1年在大连校区完成口腔护理实践课程;

1年在大连完成口腔护理岗位实习;


高中起点高职口腔护理班:

1.5年在本溪校区完成临床护理专业课程+口腔护理理论课程;

0.5年在大连校区完成口腔护理实践课程;

1年在大连完成临床护理实习+口腔护理实习;


【毕业颁发】: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护理(口腔护理)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口腔护理技能结业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