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培训   >   技术培训   >   正文

口腔护理技能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口腔护理技能培训


学院介绍: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是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与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二级学院,他是一所口腔护理专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重点培养口腔护理技术人才与岗位管理人才。管理学院拥有专业临床教学团队;聘请国内口腔护理专家,结合岗位技术要求自主编辑口腔护理教材;分别在本溪校区与大连校区建设具有先进口腔设备的教学中心;制定了实用性教学方案,通过大量实训,阶段考核,保障培训班同学们能够掌握专业技能,毕业后胜任口腔护理岗位工作。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面向护理专业毕业生,开设“口腔护理专业技能培训”课程。由口腔护理学院老师负责教学,在口腔护理学院(大连校区)完成理论与实操训练,保障每名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能够掌握口腔护理技术,胜任口腔护理岗位工作,增加岗位竞争力。毕业颁发辽宁医药春和口腔护理学院《口腔护理技能》结业证书。可考取口腔护理等级证书。

培训课程:

1、护士日常工作及护士礼仪

2、门诊接诊流程及沟通技术

3、口腔护理四手操作技术

4、口腔常见药物调拌技术

5、印模材料调拌技术

6、口腔诊疗器械的消毒及灭菌流程

7、口腔诊室的清洁、消毒操作流程

8、印模的模型灌注技术

9、口腔局部麻醉的护理配合技术

10、牙拔除术的护理配合技术

11、超声波洁治术的护理配合技术

12、窝沟封闭及涂氟的护理配合技术

13、光固化复合树脂粘接修复的护理配合技术

14、根管治疗的护理配合技术

15、固定义齿修复的护理配合技术

16、可摘局部义齿修复的护理配合技术

17、印模的制取流程

18、口腔正畸概论及放射线技术

19、种植概论及配诊流程


招生咨询:041184403916   张老师


春和学院口腔护理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