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   >   正文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8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由大连春和医学公司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于2021年共同建设成立的口腔护理专业二级学院,它隶属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采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为辽宁省口腔护理领域培养专业人才,增强口腔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使同学们获得高质量职业发展道路。 

 

2019年成立春和医学口腔护理订单班

2021年成立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二级学院)


  春和医学口腔护理管理学院(大连校区),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它是由大连春和医学公司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共同建设的口腔护理技能实训教学中心。大连校区占地1万平;教学、住宿面积1.2万平;活动广场3000平。

  口腔护理实训教学教室3000平,配置800多万先进口腔医疗器材,建设了多间模拟口腔医疗教室,模拟口腔护理岗位实际工作环境,使同学们校期间能够将理论与岗位实践更好结合起来,培养岗位需要的实用型专业人才。

  2022年成立以来,它担负着口腔护理人才专业技能与岗位素质的培养。已接纳300余名专业班同学入校培养。在这里由具有口腔护理岗位经验的春和医学老师们为同学们开展口腔护理专业技能教学,使同学们通过实操训练获得了专业技能,并提升了职业素养,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